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在這個平凡的夜晚,苓雅寮這塊寧靜的小天地裡,一直以來都缺少那麼一點新鮮事。

自強夜市的燈火通明,各色小攤前總是人來人往,熟悉的味道在空氣中翻滾,卻也讓人不禁對“新”字眼充滿了渴望。

就在這樣一個背景下,自強苓雅的交叉路口處,出現了一家新攤位——一家只用店名自居,沒有多餘裝飾的小攤,神秘又引人注目。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這家名為「大佬嗶」的攤位,首次經過時,我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店雖獨立於夜市的喧嘩之中,但因為沒有表現產品名,仿佛一個未解之謎,讓人忍不住想要探索究竟。

這份好奇驅使我,在第二次經過時,終於決定邁開腳步,踏進這個未知的美食領域。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步入「大佬嗶」的那一刻,眼前的景象讓我為之一亮——店主正在剁著大蒜,那勁道有力的動作,伴隨著蒜香四溢,立刻激發了我的味蕾。

這裡自稱港式小吃,雖然我對香港料理略知一二,卻從未遇見過如此場景。

好奇心驅使我詢問店主,才知這裡賣的是一道在香港居然也難尋的美味——香港雞翅尖。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大佬嗶」的創始人,原來是一位真正的香港人。

他來台灣生活後,發現雖有不少香港餐廳,卻鮮有人提供這道小吃。

於是,他決定開設這家小餐車,專賣這份他認為值得更多人品嘗的美味。

他告訴我,這裡的料理秘訣,在於使用大量的蒜和辣椒,再輔以秘製高湯,使得每一口都充滿了層次豐富的滋味。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爆蒜雞翅尖」是他們的招牌菜,每一塊雞翅尖都精心滷製,辣度適中,讓人不自覺地一塊接一塊。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而「三角骨」則是另一種驚喜,每一口都讓人感到無比滿足。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至於「膝脆骨」,則是整個菜單中最具挑戰性的一道,辣味十足,卻也是酒桌上的最佳夥伴,每一口都是對味覺的極致考驗。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雖然「大佬嗶」還提供了加麵的選擇,但我個人認為,如果真要點麵,最好是在能快速食用完畢的時間內,這樣才能保持最佳口感。

畢竟,每一道菜都是那麼獨特,不應該讓時間減損了它們的美味。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大佬嗶」不僅是一個小攤位,它是一個故事,一段跨海的情感,一個對美食的堅持。

每一道料理都不僅是對味覺的挑逗,更是一種文化的交流,一次心靈的觸碰。

這裡,每一份料理都帶有自己的故事,等待著我們去發現、去品嘗、去體會。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在這個看似普通的夜市角落,「大佬嗶」以它獨特的方式,悄悄地改變著苓雅寮的夜晚。

它不僅僅是一個新小吃的發現,更是一次價格帶的挑戰開始,讓人在平凡的小吃中尋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不平凡的小吃。

吃完,我覺得這就是「大佬嗶」給我的啟示,一個關於香港人來到台灣探索、發現和享受的故事,深藏在夜市的喧囂中,等待著每一位過客的光臨。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雖然這個價格需要經過市場挑戰,但我覺得如果你是饕客,真的值得一試。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還有他們現在開幕慶活動 google評價即贈白麵一份 高雄近期狂開 非常驚豔的港式小吃 挑戰價格帶 貴一點 但是很


【大佬嗶 爆蒜料理】

✨自強店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63-640-723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4號

✨吉林店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905-368-411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35號1樓

✨瑞豐店
營業時間:17:00-01:00
(週ㄧ、三公休)
電話:0963-672-894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攤位13排)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