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聽聞許久,今天終於到訪了一間位於高雄市區的精致泰式按摩隱藏寶地。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隨著輕柔的風,我來到了高雄城市傳說中的隱藏摩聖地——緹林Thai SPA。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一到門口,馬上就有接待人員微笑著前來迎接與問候。

讓我震驚的是,有別於一般按摩店黑黑暗暗的,這裡從門外就看見了明亮而柔和的燈光,這裡的環境是結合了泰式與日式侘寂精緻的氛圍。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坐在燈光柔和的大廳,人員親切的接待,再配上空氣中飄散的草本香氣,讓我馬上就放鬆下來,也開始期待著等一下的體驗。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在接待按摩師的介紹之下,我選擇了蘭納草本精油SPA,是源自於泰北清邁的精油按摩技術,使用宜人的香氣,併上細膩的流程。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按摩師的技術讓我大開眼界,原本想說這手法是不是太慢了一點,但她的手法即柔和又深沉有力。

完美地結合了泰式按摩的活力與靜心的精緻,每一次的按壓都能精準地擊中我身體的疲憊。

過程中輕聲細語的關心提醒,沒有聊天也不打擾,我默默的就被自已的沉睡(打呼聲)驚醒,明明就是睡飽才來的!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醒來時,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和平靜。這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放鬆,更像是心靈獲得了淨化。

按摩師以它獨特的方式,讓我重新找回了內心的平靜。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體驗結束後,整個身體感覺輕盈了好幾斤,步伐都變得輕快超級多。

我帶著懷疑而來,但卻帶著感激和微笑離開。

真不愧是按摩界中的愛馬仕品牌。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讓身心同時療癒的地方,我極力推薦緹林Thai SPA。

在這裡,你將會體驗到真正的身心放鬆。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踏入這裡,你會立即感受到不同於一般按摩會所的獨特魅力。

這裡不僅乾淨、不推銷,而且絕不會因聊天而一直打擾你,讓每一位尊貴的客戶都能享受到最純粹的放鬆時光。

作為海灣區專門接待貴婦名媛與藝人的高端會館,緹林Thai SPA以其超高性價比和細膩的客戶服務,所以google評價廣泛的好評和尊敬。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這裡的每一項服務,從蘭納草本精油SPA到專業的泰式按摩,都是經過精心設計,旨在為客戶提供一次身心俱療的終極體驗。

無論你是尋求一場深度放鬆的旅程,還是希望在忙碌生活中尋找一份寧靜,我覺得都可以來這體驗看看。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帶著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來到這間SPA,讓專業的按摩師用她們的手法,帶領你進入一個充滿草本香氣、燈光柔和的放鬆世界。

在這裡,每一次呼吸都是對身心的療癒,每一次體驗都讓人忘卻世俗的煩憂。

原以為泰式按摩只是身體的放鬆,但在這裡的放鬆,是不僅是身體的釋放,更是心靈的淨化。
離開後,若要一句話形容它,我會說:泰式按摩,日式精緻。

高雄貴婦圈 傳說中按摩界的愛馬仕品牌 緹林 TEALING


【緹林 TEALING Thai SPA】

・官方網站|https://www.tealingspa.com/
・ L I N E |@laque.spa https://lin.ee/G4tnR5G

・營業時間:10:00-23:00

・前 金 館 |前金區仁義街2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 美 館 |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緹林 #前金 #高美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