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在新年的夜晚,當夜幕低垂,覆蓋著大地,一個不平凡的旅程在鳳山大東公園與黃埔新村悄悄展開。

光之季剛開始的時候,我沒有去,我對鳳山的印象是一種舊城市的感覺,突然很漂亮的佈景活動,我還懷疑真的假的,鳳山?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直到光之季2.0,黃埔新村也有燈區後,我才來認真了解到底怎麼一回事。

 

這是一個被溫柔燈光環抱的節慶,將這個舊村落轉變成了一幅動人心魄的畫卷。

漫步於這片燈光繽紛的土地,每一盞燈都像是一位老友,輕聲細語地分享著屬於它的故事。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這場旅行,不僅是視覺的盛宴,更是心靈的洗禮。

當我踏入黃埔新村,我仿佛走進了一個光的迷宮。

這裡的每一座老房與燈都有其獨特的靈魂,

從許願樹的溫暖光芒,到代表著傳統的打陀螺和麥穗的古樸情懷,再到象徵著智慧和力量的大象燈籠,每一個都是一個故事,一段旅程。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2月24日和25日,這個村落不僅是光的海洋,更是熱鬧的市集。

之前因為小孩手作關係,第一次就來到這裡,才真正感受到了高雄鳳山豐富的文化底蘊和當地居民的熱情好客。

這裡的每一個笑容,都讓這場光之旅更添幾分溫馨和歡樂。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隨著探索的腳步深入,我發現了光之季的魅力遠不止於此。

從忘憂森林的神秘,到大東濕地公園的寧靜,再到曹公圳和鳳山溪沿岸的壯闊,每一處都有令人驚嘆的燈光裝置。

夜空中,主視覺的鳳凰和飛龍翱翔,為這座城市帶來了無盡的幻想與活力。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這場光與影的盛宴,由8大燈區、16個夢幻燈座,以及串聯的3座砲台等古蹟構成。

每到夜晚,黃埔燈區的美景延伸至凌晨,讓人不願離去。

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每一刻都值得被珍藏。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鳳山建城235年,光之季2.0不僅是一場視覺的饗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旅行。

在這裡,我們一起走過每一個光影交織的夜晚,讓心靈得到洗禮,記憶留下美好的痕跡。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這次的旅程,讓我深刻體會到,光不僅僅是物理現象的展現,更是情感與記憶的載體。

每一盞燈光,不只照亮了夜晚的路徑,也照亮了心靈的角落。

在這個燈光繽紛的節慶中,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感受到了文化的傳承和創新。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光之季,是一場關於光的詩篇,每一個參與者都是這首詩的詩人。

在這片被光環抱的土地上,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關於光的夢,一個光的奇蹟。這不僅是對視覺的享受,更是對心靈的撫慰。

 

當我離開黃埔新村的時候,心中充滿了不舍。

這次的旅程,不僅讓我欣賞到了美麗的燈光藝術,更讓我深刻感受到了高雄鳳山豐富的文化底蘊和當地人民的溫暖。

光之季2.0,是一場難忘的旅行,是一次心靈的洗禮。在這裡,每一個瞬間都是永恆,每一次回眸都是美好的記憶。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當夜幕再次降臨,我知道,這片被光環抱的土地,將再次迎來屬於它的節慶。

 

而我,也將帶著這次旅程的記憶,期待再次踏上這段光的旅途。

光之季2.0,不僅是一次視覺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旅行,讓我們在光與影的交織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記錄下每一個值得珍藏的瞬間。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這場旅程,不僅是對美的追求,更是對生命的頌歌。

在光之季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都能找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世界的溫柔。

讓我們在這個光輝璀璨的節慶中,共同創造更多美好的記憶,讓光之季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節慶。

黃埔新村燈區開啟! 2024高雄鳳山光之季,夜晚更加絢麗多彩

以上,就是我作為一名旅行者,一名觀察者,在光之季2.0中的所見所感。

這場旅程,不僅是一次視覺的盛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旅行。

在這裡,每一個光影交織的夜晚,都是一次全新的探索,一次心靈的洗禮。

讓我們在光之季的燈光下,共同步入這場關於光的奇幻旅程,讓每一次回眸都成為美好的記憶。


光之季 官方網站:https://www.2024fls.org.tw/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