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隨著夜幕低垂,六合夜市的燈光逐漸亮起,我踏上了尋找那個令人好奇的六合夜市上的看板廣告的旅程。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那句「你多久沒有那個了?」不僅勾起了我的探究心,也引領我步入了這家位於熱鬧夜市隱秘小巷二樓的神秘場所——花麥越式養生洗髮店。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進入店內,一種溫馨而舒適的氛圍立即環繞四周,店面裝潢簡潔而有著濃郁的越南風情,異國的音樂輕輕流淌,讓人不禁隨之放鬆。

我選擇了他們1800元的經典越式方案,期待著在這120分鐘的時間裡,完全沉浸在越南的美容養生之旅中。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草藥泡腳——溫暖的開始

我的體驗從一個溫暖的草藥泡腳開始,溫熱的水配上香氣撲鼻的草藥,不僅讓我的雙腳得到了極致的放鬆,也仿佛有一股疲憊從腳底溶解,這種感覺非常舒适,為整個體驗拉開了一個美妙的序幕。

 

細致的手腳護理——剪手腳指甲 (如不修剪指甲 可更換加購項目 腹部暖宮/紓壓採耳/背部按摩)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相片 2024-02-24 03.49.29 下午.jpg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深層的面部護理——刮鬍與去角質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隨後的刮鬍和臉部去角質是這次體驗中讓同行的男生感到格外清爽的部分。

刮鬍過程中,技師的手法輕巧而精準,讓他的面部瞬間感到清爽。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而去角質則深層清潔了我的皮膚,去除了長時間積累的污垢與老化角質,令我的臉龐恢復了自然光澤。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臉部按摩與玉石拉提——舒緩與提拉

洗臉後,臉部按摩和玉石拉提進一步提升了我的體驗。

技師的手法輕柔而有力,每一次的推拉和按壓都令我的肌膚感到舒緩,

而玉石拉提則在無痛的情況下,有效地提升了我的臉部輪廓,給予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輕盈感。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再來敷上小黃瓜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基礎經絡按摩與草藥暖宮——體驗傳統養生

基礎經絡按摩和草藥暖宮治療,這兩項服務讓我深刻體會到了越南傳統養生的精髓。

經絡按摩讓我的身體感到徹底放鬆,而草藥暖宮則為我帶來了一種內在的溫暖和舒適,這種結合了傳統與現代技術的養生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洗頭與藥浴水療——頭髮的深層淨化

洗頭過程中,我體驗到了正宗的越南洗髮手法,配合藥浴水療,不僅讓我的頭髮恢復了光澤和彈性,更讓頭皮得到了深層的清潔和養護。

這一過程中,我能感受到技師的專業與用心,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對顧客的關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精油蒸氣護髮、採耳與耳燭——細致的呵護

精油蒸氣護髮給我的頭髮帶來了深層的滋養和保護,而採耳和耳燭的過程則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清爽和輕盈。

這些細致的服務不僅讓我體驗到了越南美容的獨特魅力,也讓我感受到了從頭到腳的全方位呵護。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總結——一次心靈與身體的雙重旅程

整個體驗下來,我不僅在肌膚和身體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與呵護,享受著越南咖啡 更在心靈上感受到了深深的滿足。

花麥越式養生洗髮店用他們專業的技術和細心的服務,為我揭開了越南美容與養生的神秘面紗,讓我體驗到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身心靈之旅。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這次的經歷不僅是對身體的一次深度淨化和養護,更是對心靈的一次洗滌和重塑。

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放鬆自己,如何更好地照顧自己,也更加欣賞和尊重了越南的文化和傳統。

花麥越式養生洗髮店不僅是一家提供美容與養生服務的店鋪,更是一個能讓人找回內心平靜和身體健康的神秘空間。

朝聖傳說中六合夜市的看板你是不是很久沒有那個了 隱藏在巷

隨著這次體驗的結束,我帶著一份前所未有的輕盈和清新,重新踏上了生活的旅程。

對於那些尋求深層放鬆和身心靈平衡的朋友們,我強烈推薦花麥越式養生洗髮店,相信這裡的每一次服務都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滿足。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洗髮或是美容的體驗,而是一場心靈與身體的深度交流和重生,一次真正的自我發現之旅。

 

你今天那個了嗎?


花麥越式養生洗髮 六合店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68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合夜市 花麥越式
    全站熱搜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