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在一個充滿未知與探索的午後,我踏入了位在高雄這家名為「神韻」的SPA店,心中滿是對999純金幹細胞嫩白保濕療程的好奇與期待。

這種療程聽起來就像是從另一個世界傳來的秘密,擁有著將平凡轉化為奇幻的力量。

這裡的一切都與眾不同,從門檻起,每一步都踏入了一個更深的秘密世界,我將這次的體驗記錄下來,就像是一場與自己內心的對話。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首先,「 神韻美學SPA 」的接待空間就像是進入一個寧靜的避風港,輕柔的音樂與溫暖的光線迎接著每一位客人。
脫下鞋子放進鞋櫃,發現鞋櫃不單單只是鞋櫃,
竟然還有紫外線消毒除臭功能,大家的鞋子放在一起都不用擔心!!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透露著一種細緻與關懷,就像是對這個世界細微之處的一種尊重。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當我換好衣服,躺下來,準備開始我的999純金幹細胞嫩白保濕療程時,躺床好舒服以外,

服務員依照每個人喜歡的高度做調整,也是全高雄第一間才有的SAP床!!
我感覺到自己仿佛脫離了日常生活的喧囂,進入了一個更加寧靜與純淨的維度。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療程的第一步是洗卸,這不僅是對臉部的清潔,更像是對靈魂的淨化,洗去了所有的疲憊與塵埃。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接下來的清粉刺過程,雖然略帶不適,但卻讓我感受到一種被深度關照的感覺。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而當臉部超聲波導入開始,我能感覺到每一寸皮膚都在呼吸,每一個細胞都在喝醉了來自瑞士的安瓶精華。.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特制的面膜是現場現調的,這種專注與細緻讓我不禁思考,真正的藝術是否就是在於這種對細節的執著?

敷面膜的過程中,我閉上了眼睛,整個世界似乎都靜止了,只剩下自己的心跳與呼吸。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頭部按摩與精油肩頸按摩的結合,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

每一次的觸碰,都像是在對話,不是用語言,而是用最純粹的感受。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當面膜被卸下,上保養品與臉部按摩結束時,我仿佛重生,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新的生命力。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浴鹽SPA則是另一種奇妙的體驗,背部精油SPA按摩讓我感到了深層的放鬆,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而全身浴鹽SPA的過程,則是一次對身體的全面喚醒每一寸肌膚都在,全身沖洗過後這一刻獲得了新生,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而全身乳液的塗抹,則是對這次旅程的完美總結。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接著是頭療SPA,接待到另一個獨立的包廂遠離塵囂,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享受從精油頭部按摩開始,每一次的輕觸都讓我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寧靜與和諧。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頭部清潔與肩頸按摩的過程中,我仿佛與世隔絕,只存在於這一刻。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當中藥包水循環開始,那種溫暖與舒適的感覺,讓我想到了遠方的家鄉,那些簡單卻又美好的記憶。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當一切結束時,我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反射。那不僅是外在的變化,更是內心深處的一次昇華。

這次的體驗,就像是一次深入內心的旅行,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也讓我明白,每一次的尋找與探索,都是對生活的一種熱愛。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神韻美學SPA」給了我一次難忘的經歷,它不僅僅是一家SPA店,更像是一個讓人能夠與自己對話,與世界和解的神秘空間。

我將這份平靜與滿足帶回了日常生活中,繼續在喧囂與寧靜之間,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平衡點。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對了對了,她們店在1樓也有設計一間獨立包廂及淋浴間,讓孕婦或行動不方便的美美們,也能舒服享受!!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高雄新興區 平價就能享受最豪華設備的SPA 以及細膩手法 連


【神韻美學SPA】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908-024-169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