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時光荏苒,人事幾經變遷。

曾經,我在高雄小港的繁華街道上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像是高雄版的繁花,這裡就是那條黃河路。

時隔多年,我再次踏上這片熟悉的土地,回到了那條充滿回憶的金府路。

走在這裡,我發現一些老店依舊在,而有些已經不見蹤影。

然而,在這條街上新開的一家火鍋店,卻給了我深深的震撼,它的存在,證明了小港的美食文化仍在不斷地進化和蛻變。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以前我們都戲稱小港是美食沙漠,但是這家店是我在市區的愛店之一,因為湯頭真的很厲害。

直到現在依然只賣兩種湯頭。

而它終於也開進小港。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我記得當時我踏入這家火鍋店時,它文青的外表與我記憶中的傳統火鍋店大相徑庭。

店面裝潢簡潔而具藝術感,與周遭環境形成鮮明對比。

那時候我以為只是純粹網美店,有點風格,但東西可能平價普通。

但當我坐下開始我的美食之旅,才發現真正的驚喜藏在它的湯頭之中。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他們的招牌麻辣鍋,是一種對味覺的挑戰與享受。

老闆是和中國廚師學獨門湯頭,這裡的湯底融合了高達40種秘製藥膳,每日熬煮超過10小時,釋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深厚風味。

每一口湯都讓我感受到了藥膳的精妙和廚師的用心。

品嘗這個麻辣鍋,是一次獨特的體驗。辣味強烈卻不過分,麻感恰到好處,尾韻回甘,這種層次分明的口感讓我驚嘆不已。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除了麻辣鍋,養生鍋同樣讓人讚不絕口。

湯頭鮮美,溫潤不燥,每一口都像是在品嘗一種深厚的文化。

這碗湯,不僅僅是對身體的滋養,更是一種對心靈的安慰。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在這裡,美味與實惠完美結合。

這家火鍋店的價格相當合理,但提供的卻是超乎想象的美食體驗。

每一口都充滿了店家對品質的堅持和對美味的追求。

難怪在高雄越開越多間。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這次的火鍋體驗,不僅僅是一頓晚餐那麼簡單,它是一次對味蕾的探索,也是一次對過去美好回憶的回味。

走進這家店,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充滿驚喜和創新的美食天堂。

對於每一位愛好美食的人來說,這裡無疑是高雄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一個能讓人心靈和味蕾都得到滿足的美食國度。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高雄 麻辣小火鍋霸主來小港了!老闆17年來堅持只賣2種湯底!


啖椒堂麻辣養生小火鍋-小港店


營業時間:
平日16:00~22:00

六日11:00-22:00

☎️電話: 0937 990 093
🏠住址: 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1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