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在高雄文山特區的某個早晨,陽光透過樹梢,灑在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店的玻璃門上。

這家店的外觀與眾不同,高挑的門面仿佛在無聲地說:「來這裡,我們有故事。」

這是一家在眾多早餐店中逆流而上的連鎖店,使我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我推開那扇門,宛如步入一個別有洞天的世界。

室內裝潢簡約而優雅,每一處細節都透露著一種不言而喻的品味。

我原以為這裡的價格會高昂,但實際上,它的親民程度讓我略感驚喜。

而旁邊的停車場更是方便至極。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走進店內,我發現幾乎沒有空座。

在這個早午餐文化漸趨沒落的時期,這樣的景象無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走向櫃台,拿起菜單,這裡的點餐方式:先決定是外帶還是內用,然後在紙上勾選心儀的美食,或選擇現代化的手機掃碼點餐。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內用則是自己找位置。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畫完再到櫃台點餐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它將日常的鍋燒麵轉化成了一種藝術。

這裡的日曬麵,是一道充滿巧思的料理。

叉燒雞湯與細緻的麵條相結合,創造出一種獨特的風味。

雖然它的出餐速度比起鍋燒麵略顯緩慢,且雨天因無法日曬而停供,但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不急不躁,享受每一口的美好。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接著是「早安bonjour」芋泥肉鬆吐司,這是一道讓人無法抗拒的早晨饗宴。

柔軟的吐司包裹著綿密的芋泥和酥脆的肉鬆,每一口都是完美的平衡。

這不僅是一種味覺上的享受,更是一種情感上的滿足。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然後是那份雞柳。

在其他地方,雞柳往往乾巴巴,缺乏生命力。

但在這裡,它們大塊又鮮嫩,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不得不提的還有紅心炸地瓜。

這道小吃獨特而美味,每一口都是甜蜜的回憶。

而且,這家店的飲品無論是味道還是價格,都出乎意料地好。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我覺得很多早餐店的飲料不是貴就是難喝

但他們飲品好喝又便宜 很誇張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連我們家小肉圓都說讚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在用餐過程中,我不時地望向開放式廚房。

在那裡,我看到了廚師們的專注和廚房的潔淨。

這不僅是一個廚房,更像是一個舞台,廚師們在上面演繹著他們的藝術。

高雄新開幕 文山特區的健康早午餐 漫時光早午餐 新浪潮中的傳

最後,我終於明白了這家店的成功之謎。

在這個早午餐選擇日益縮減的時代,它不僅提供了一個舒適且溫馨的環境,開放式廚房更是對衛生的最佳證明。

原來是來自屏東人氣的早午餐,

他們與屏東職農的合作確保了食材的高品質。

而最重要的,當然是它的美味。

 

給這家店打4.5星,只因它不在我家附近,稍顯不便。

但這無疑是一家值得探訪的地方。


漫時光早午餐-文安南店

 

07:00-14:00

07 777 9793

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1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K 的頭像
    老K

    K Taiwan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