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最近因為大順好市多的關係,也逐漸開始習慣在旁邊的義享天地用餐,

也因為這次義享天地 9/28~10/29 週年慶,有滿2000送300 

所以今天就去好市多買中秋節烤肉材料的同時,特地來義享天地用餐以及外帶。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中午,我走在熱鬧的美食街,人群川流不息。

原以為義享天地可能沒什麼人,卻意外到處都是人。

走著走著,無意間,我被一陣撲鼻而來的香氣所吸引。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那是一種獨特的香氣,融合了甜辣、焦糖和某種神秘的味道。

我順著香氣走去,來到一家新開幕的韓式炸雞店。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店面有室內座位區,格外顯得特別。

外觀簡單而不失格調,充滿了現代感。

店裡的氛圍非常宜人,搭配了柔和的燈光和舒適的座椅,讓人有種不自覺地想要駐足的衝動。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我走到店的櫃檯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五種口味的韓式炸雞。

韓式甜辣、焦糖麻辣、初雪起司、蒜香蜂蜜、蜜檸柚香。每一種都令人垂涎。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那獨家研發三年的醬汁。

它的醬汁顏色深沉,充滿了層次感。

店員介紹說,這是他們的秘密武器,是讓這家店獨具一格的原因。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我決定嘗試焦糖麻辣這一款。

這個口味是獨家的,完全區別於目前市面上的韓式炸雞。

焦糖甜而不膩,入口後那微微的辣味逐漸上升,就像一場味蕾上的交響樂。

那香濃的醬汁與酥脆的外皮完美融合,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接著,我又嘗試了韓式甜辣。

這款炸雞特別加入了正宗韓國的三養辣雞醬,打造出了那獨特的韓國風味。它的辣味恰到好處,不會過於刺激,而是一種深入骨髓的韓國辣。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外面一般都是用桶裝炸雞,但它們則是用潮流鞋盒的包裝超級酷。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至於其他的口味,

如初雪起司:切達起司加入濃郁松露醬

柚香檸檬味:韓國柚子醬搭配台灣檸檬

和蒜香蜂蜜:採用台灣龍眼木蜂蜜,搭配新鮮蒜頭,高級奶油一起熬製

我想下一次再來品嘗看看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而它們的烤雞,店員說:是使用 台灣國產「洽富氣冷雞」來製作,

採用歐洲規格電宰吹冷氣降溫保鮮製程,肉質及衛生安全更有保障,

而且還有經過醃製、按摩入味,並且靜置一天讓它跟香料充分融合在一起,

最後再進烤爐烤製而成,真的非常非常香,

這次買了這個回去,家人可能會說那這樣還要烤甚麼? 吃這個就夠了阿 哈哈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除了炸雞,這裡的薯片也是一大亮點。

店家特地說,他們使用每日新鮮的油與馬鈴薯製作,而且有六種口味供客人選擇。

原味海鹽、海苔、麻辣孜然、黑糖肉桂、辣墨西哥與梅粉。

我覺得薯片炸得金黃酥脆,而經過油炸後的甜味更明顯,口感更加酥脆,超好吃,一口一口瞬間就沒有了。

而且目前有活動,買一塊炸雞加一元就送薯片

高雄義享天地新開幕 知名餐飲集團研發三年力作 採用最新潮流鞋
吃完這餐,我對這家韓式炸雞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僅是那美味的炸雞和薯片,更是那裡的氛圍和服務。

店員都非常親切,讓人有種家的感覺,後來才知道這家來頭不小,也訝異這個集團竟能做出這麼潮流的品牌,讓我對此改觀。

回家的路上,我已經在計劃下一次的探訪。

等下次好市多補貨時,我會嘗試其他的口味看看。


【You成炸雞】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7-556-8935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義享時尚廣場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