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風吹起我柔順的頭髮,伴著我穿過高雄市區的熱鬧,找到了這間名叫「不想洗頭」的越式洗頭SPA。

瞥見其名,心中不免帶著一絲微妙的期待和疑惑,然而走進這裡後,我終於明白這背後的含義。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近年,越式洗頭盛行,但給人的印象,好像都是男生光顧的店,

但聽聞該業者卻反其道而行,以精緻SPA的內涵融入其中,而裡面的員工都是台灣籍的女生。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我們踏進這個芬多精瀰漫的空間,店內的裝潢設計舒適愜意,一股前所未有的寧靜瞬間將我包圍,彷彿所有的壓力和困憊都在這一刻融化掉。

諮詢師緩緩走過來,她的笑容像春天的陽光,溫暖而安慰。

她詳細講解了我即將接受的SPA方案,讓我對這個旅程充滿了期待。

她們一共有三個方案,我們選擇1899元的方案(120分鐘),此次,由我們兩個人一起體驗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穿上舒適的袍子後,我走進了私密的按摩空間,那裡有一個獨立的收納櫃,讓我將所有的雜物安放好。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同行的她換下衣服,把包包和飾品放進櫃子,然後躺下開始享受這趟舒適的旅程。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首先,進行了一次死海海鹽足浴。只要把腳浸泡在熱熱的鹽水裡,就能感到一天的疲憊被一點一點帶走。那種從腳底升起的暖流,瞬間澈底地放鬆了我。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接著是卸洗角質護理,經過三次的洗卸,讓我覺得很細心。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接下來換男士刮鬍修容,熟練的技師的細心照顧,讓我在鏡中的形象顯得更加俊朗。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然後我經歷了一次令人身心舒暢的臉部按摩,接著是敷上超保濕面膜。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在這過程中,我自己的臉部偏比較乾燥皮膚,

可以在面膜拿掉之後幫忙在上個乳液就好,不然我臉部皮膚覺得稍為乾乾的~

在敷臉的過程中,肩頸和足部的精油按摩讓我的肌肉得以深深的放鬆。

這段時間,我似乎可以感到壓力被一層層剝去,換來的是一種全新的自由與放鬆。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接下來的耳燭淋巴疏通和木梳疏通頭皮之前有體驗過,但在這裡一整套下來,不僅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盈和舒適,還讓我意識到這不僅僅是一次洗頭的體驗,而是一次全身心的護理。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進行頭皮角質護理時覺得去角質膏偏涼一點,但現在夏天涼度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深層頭髮清潔以及蒸氣護髮滋潤後,我的頭髮恢復了原本的光澤和彈性。

頭眼頸部水覆以及掏耳按摩護理讓我感覺到全身都在被細心呵護。

最後,我的頭髮經過了一番吹整順理,看起來井然有序,而且更加有型。

在這個最核心的洗頭過程中,她們獨有的SPA手法讓我感到非常舒適,這是這個旅程的完美結束。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高雄最豪華的越式SPA洗頭 不想洗頭,連女生都瘋狂!

體驗完最後,還附上精緻點心與清涼甜湯。

如果按完摩可以享用到熱湯就更好了,因為本人我偏愛熱湯~~

總結來說,「不想洗頭」的越式洗頭SPA是一個令人感到放鬆且充滿驚喜的體驗。

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次洗頭的體驗,更是一次昇華成全身心靈的護理。

我強烈推薦在高雄的朋友們去「不想洗頭」體驗一下他們的越式洗頭SPA,我相信你會得到一個難以忘懷的體驗。

把越式洗頭好像只有男生在去的刻板印象,升級成女生也可以去的SPA級越式洗頭

而我,將帶著這份舒適和放鬆,繼續我在高雄的生活。


【不想洗頭•越式spa洗療•高雄美術館】
⏰營業時間:11:30-03:30
☎️電話:07-323-103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德興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